這是在做完"非洲風?義大利風?一體成型側背包"後的自主練習作^^

剛好之前才買了好幾塊海洋風格的布~正在想要做什麼呢~

本來我是打算用黃、藍色的搭配法~創造適合夏天背的活潑感覺

但在翻布的時侯無意發現一塊漸層色的布,

配起來是沒那麼活潑,但會比較深沉有氣質,更有整體感,所以最後就選它囉~

話說回來~做這個包真是超拼的啊

為了要取到合適的圖案,一定要很豪邁的只取我要的圖案~

一塊布剪完剩爛爛的半塊

既然布都花下去了~細節就一定要注意,才不會讓布白死啊~

就要徹底的海洋下去~~~

所以押線圖案我就選了貝殼跟海星,

最上面邊條的部份是用金魚
(我模仿小金魚餅乾,用了隻會笑的金魚,可惜技術太爛,照不出來@@)

而押線也很講究哦~

我不希望圖案押完押線太明顯,想製造"浮雕"的效果

特地去買了兩種漸層押線來搭配使用!

最後才完成這個大作哦~~

因為做的時侯太認真,做完以後虛脫了好幾天@@

實品真的不錯看,只可惜照相技術還有加強的空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