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包包是上學期拼布課學的最後一個作品

重點是練習做大範圍的押線,還有做包包把手的練習~

當然還有正方型布片的拼接跟導向啦~

 

這個包包的大小完全取決於正方型布片的大小,

我所使用的是8*8的布片,做起來剛好可以放A4大小的書

如果想做精緻可愛的小包包,也可以用小一點的布片來做

不過我覺得8*8是比較剛好的大小

如果做到10*10的話,又會太大,背起來的感覺沒那麼均衡

因為一個布片大個1CM的話,整個包包就會多出6CM

這方面是需要好好考慮的

 

這個包包在我配色的時侯也發過了很有趣的事情~

我在配好色時想~太讚了!!這真是個充滿濃濃非洲風情的好物啊

然後我們老師過來用很讚賞的語氣說~"哦~這個配色配的很好耶,很有義大利的感覺哦!!"

???義大利??對我而言真是個很新鮮的名詞,因為我在做作品的時侯從來沒想過義大利,米蘭...之類的時尚代名詞

不過我想我們老師腦海裡大概也從來沒出現過"非洲風"這種名詞吧

 

後來根據我問卷調查的結果,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是非洲風

不熟的人就不見得說的出來是什麼風格

結果說是非洲風也是我個人自HIGH的結果吧

不能做到讓人一看就想到非洲也是我要加油的地方~

 

這包包讓我小小得意的是~我們老師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我的包包耶

一個初學者能讓老師那麼印象深刻也是種成功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