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阿信包DM.jpg

 

這兩個阿信包一個是用手縫的,一個是機縫的

本來應該只會做一個的,但因為我耍笨聽錯老師的話-__-

老師說:做阿信包要剪兩塊布,都要是正方形的哦~要一塊表布,一塊裡布~

然後我就聽成表布跟裡布各要兩塊...

既然多剪了,那就多學一種做法吧~這樣也算賺到啦^^

因為其他人都是選其中一種學,我是兩種都會了

 

我其實不懂為什麼這種包包要叫做阿信包??

就連GOOGLE大神也不知道答案說

我猜大概是因為這個包包只要用兩塊布折一折縫一縫就能做好,很"省"

很有阿信精神,所以才叫阿信包吧??

還是這是阿信發明的??

或是阿信的日劇用這個包包,讓這個包包紅了,才叫阿信包??

真是個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